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科技局学习传达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熊芳 孙锋文章来源: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01-22 09:27字体大小:

1月17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主持会议,特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一行参会,局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勇同志领学了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杨晓伟副局长通报了市科技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郑翔太指出,2019年市科技局党组能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党组班子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注重运用“四种形态”,强化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管,创新工作方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就贯彻落实四次全会精神,市科技局党组要进一步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引导,建立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用好“四种形态”,严格日常监督,持久正风肃纪,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合力推进全市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昌兰强调指出,2020年市科技局党组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为全面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一要加强学习推进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二要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做到“四个一起”即一起部署、一起检查、一起考核、一起落实。同时,全面落实好 “一岗双责”。三要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查,强化防防控体系建设,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四要严格执行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确保干部职工作风纯洁,局系统政治生态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