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钦珏督导检查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01-22 09:21字体大小:

1月16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马钦珏到镇坪督导检查基层公安机关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及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马钦珏组长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基层民警及因公牺牲民警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在镇坪县公安局机关和城关派出所,马钦珏组长在慰问的同时了解了基层公安机关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开展情况。他指出,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是为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普遍性、隐藏性问题,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纯洁干部队伍,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举措。基层公安机关长期直面群众,所有的执法行为直接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和党的形象。他要求,年关将至,干部队伍廉政风险有所上升。基层公安机关一定要紧盯敏感节点,吃透上级精神,夯实整治责任,落实整治要求,确保不折不扣不走样。于此同时,各级领导干部要给全体党员民警讲透政策,说清利害,充分提高民警思想认识,引导问题民警主动上缴违规所得,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在牺牲民警家中,马钦珏组长向家属表示慰问,感谢家属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嘱咐老人在以后的生活中保重身体,同时欢迎民警家属继续对公安工作进行全面监督。

镇坪县公安局相关领导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