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节前敲响廉洁安全警钟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01-21 11:47字体大小:

1月21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的方式,对驻在单位各科室人员到岗情况、工作精神面貌和服务接待工作质量等方面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监督检查。督促各驻在单位履行好主体责任,在春节期间做好值班值守,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的审批和审核。提醒各驻在单位严禁公车私用、严格公务接待,不得收送和参与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邀请、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不得出入高消费娱乐场所,不得违规操办和参与酒席宴请,不得参与赌博及其他违法活动。

此外,派驻纪检监察组还通过微信、QQ群等方式,向各驻在单位推送“节日提醒”,提醒各驻在单位采取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传达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八个严禁”纪律要求,确保节前纪律教育入脑入心,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杜绝节日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