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安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01-20 14:57字体大小:

1月20日上午,安康市卫健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委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王龙军主持。

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公报,与会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战略部署,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对于进一步做好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领会、带头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清醒认识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加强关键领域和重点岗位的教育管理;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力促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始终做到不越红线,不踩底线,不碰高压线,始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推进各项卫生健康工作落实落细,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