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科技局深入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孙 锋文章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01-09 08:35字体大小:

全市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后,按照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组要求,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市科技局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会议,原原本本传达了深化专项整治会议精神,让局系统全体人员全面了解本次专项整治工作与去年开展的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政策、措施上的变化,使大家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广泛公开举报方式。在单位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单位政务公开栏及时公布了市纪委监委和市科技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举报电话,公布专项整治举报方式公布专项整治举报方式,有效扩大党员干部群众知晓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研究、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自纠和承诺的通知》,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开展了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并作出决不违规收送礼金的承诺。持续加强教育引导。局主要领导坚持在每周一的集中学习例会上,对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强调,并重申要求局领导和中层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严禁领导、同事之间,与服务对象之间、与下属单位之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形成清廉自守,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

市科技局将高度重视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并作为党风廉政建设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做到常抓不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科技创新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