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驻市扶贫局纪检监察组集体约谈监督单位政办、财务、接待等负责人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扶贫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01-06 09:59字体大小:

1月3日,驻市扶贫局纪检监察组召集驻在部门政办科长和财务、接待等重点岗位负责人,就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纠治“四风”工作,严明纪律要求,开展集体约谈,督促各监督单位正确履行职责,层层把好关口,压缩节日不正之风隐匿空间,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转发省纪委监委《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的工作安排》的通知,组织学习市编委办印发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构设置职能配置和人员编制规定》以及省委《关于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决刹住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的工作措施》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单位政办科室、财务、接待负责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对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积极应对,抓好落实。要带头防治、自觉抵制、主动整治,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从严管理、抓早抓小。紧盯本单位公务接待和差旅、公务用车、单位食堂等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加强日常监督和重点防控,严防借过节之机搞“四风”问题。四要层层传到压力。各监督单位政办科长要把文件精神及时汇报单位一把手,组织召开系统“双节”纠四风工作安排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