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总工会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活动

作者:李力文章来源: 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19-12-25 10:06字体大小:

近日,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市总工会先后两次集中学习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安排部署,全面落实专项整治工作,提高了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净化了节前廉政风气,扎牢不想腐不敢腐的思想藩篱。

12月13日,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纪委监委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细化落实措施》,在市总工会网站和公众微信号公布市纪委监委违规收送礼金举报方式,全体党员干部对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开展了自查。12月20日,市总工会召开了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观看了《警惕“小红包”鼓成“大脓包”》等警示宣传片,学习传达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召开的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谈了对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认识,并逐一进行了公开承诺。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积极发挥党风廉政工作专班作用,在元旦春节前后,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让干部守纪成为习惯,违纪干部及时纠偏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