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市纪委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安纪轩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7-08-16 10:44字体大小:

 8月15日,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常委会和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原原本本地传达了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要求将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纪委新部署新要求及市政府全体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以全会精神指引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保优争先、追赶超越。

 

会议要求,要采取有力措施,强化“四个聚焦”,推动追赶超越。一是聚焦学悟,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会文件,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融入日常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聚焦主业,全力推进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保优争先,为实现“四个确保”提供坚强保证。三是聚焦重点,着力抓好以增量提质降访为主的执纪审查工作,以脱贫攻坚领域为主的“三个助力”工作,以维护群众利益为主的信访举报工作,以家规家训馆为主的宣传教育工作,以镇纪委直接监管村监委会业务工作为主的改革创新,以学习培训为主的自身建设,以巡察为主的问题线索拓展工作。四是聚焦短板,强化机关精细化管理,严格落实机关工作风险点整改落实责任清单,坚持问题导向,定期督促检查,强化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