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市纪委召开传达贯彻中省纪委会议精神视频会

作者:奚小莉 周 呈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7-07-05 19:46字体大小:

75日上午,市纪委召开视频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四个重要讲话,深入传达贯彻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俊哲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俊哲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四个重要讲话、岐山书记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贺荣书记在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武装,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纪委决策部署上来,把保障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握纪委的职责定位,以精准监督执纪,助精准扶贫脱贫。

 

陈俊哲强调,要围绕迎接和服务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力做好当前信访举报工作。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严格落实归口受理制度,加大对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的督促检查力度。迅速贯彻省纪委最近制发的三项制度。高度重视来访接待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动就地解决群众来访反映问题。要对照中省纪委七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部署任务,认真组织开展上半年工作“回头看”,研究制定追赶超越具体措施,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