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安康风纪 > 正文

“植”与你一起 共享绿水青山

——市纪委监委组织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高峰文章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4-03-12 16:42字体大小:

春风骀荡,新绿已开,植绿护绿正当时。3月12日,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到高新区桃花源公园参加市直机关春季集中义务植树活动,为幸福安康再添新绿。

种下希望,孕育未来。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水浇灌,每道工序紧密衔接、配合默契,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种下的一株株红梅树苗迎风挺立,生机盎然。未能到现场植树的干部职工,积极通过全民义务植树网为安康空港“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建设项目——“森林安康 绿色空港”捐款植树,以实际行动切实提高全民义务植树尽责率。

活动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能够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安康添一份力,感到非常骄傲和满足。通过组织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团结协作务实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干部间交流合作,共同为营造优美城市环境,建设美丽安康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