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安康风纪 > 正文

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体诵读党章活动

作者:邓美斌文章来源: 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0-21 17:20字体大小:

10月19日,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党员集体诵读党章为主题的“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一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每人一段对党章总纲部分开展接力诵读。

在朗朗的诵读声中,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的理解,更加明确要坚持把党章作为日常行为根本准则,以党章为参照自警自省,严格执行党的决定。再次提醒每个党员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组织观念,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一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克难奋进,推动岗位工作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