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安康风纪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赴包联村开展消费扶贫暨入户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超文章来源: 市纪委机关党委办 发布时间:20-09-29 11:08字体大小:

9月27日,市监委委员艾新华带领市纪委监委机关1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镇坪县坪宝村开展消费扶贫暨入户帮扶贫困户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到达包联村后,顾不上旅途疲劳,积极响应消费扶贫月行动号召,在坪宝村村委会小广场参加“消费扶贫、情暖人间”消费扶贫专项活动,大家激情高涨,根据需求积极购买村民农副产品,土豆、土鸡、鲜竹笋、核桃、板栗等农产品被购买一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消费扶贫专项活动结束后,驻村工作队配合机关党员深入各包联贫困户家中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与被帮扶户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近期生产生活情况,了解贫困户家庭收入以及有无实际困难等。


入户走访结束后,同志们情绪很高,又主动深入到结对帮扶室部“我在镇坪有块田”活动现场,拿着锄头、铁锹进入田间翻地、锄草、采摘、收获,呈现出一派丰收欢乐的景象。在同志们的辛苦劳作下,田中的杂草得以清除,田间的小路得以整理,党员干部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 “我在镇坪有块田”消费扶贫行动理念,留下的是汗水,收获的是幸福。

此次深入包联村开展消费扶贫暨入户帮扶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节紧密,既显现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对帮扶对象的亲切关怀和真帮真扶,又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