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安康风纪 > 正文

陈军在平利县检查指导审查调查和三化建设工作

作者:张政文章来源: 平利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9-09 11:13字体大小:

9月8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军深入平利县检查指导审查调查和三化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朝阳陪同检查。

陈军一行先后来到大贵镇、洛河镇,查看了谈话场所建设及管理使用情况,与县纪委监委、镇党委、纪委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了解掌握审查调查、谈话场所建设管理使用、办案安全和三化建设等情况,对镇纪委聚焦扶贫、环保、侵群、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重点领域开展监督执纪问责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军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要求,扎实开展“三化”建设,不断提高基层纪检监察机关办公、办案场所规范化水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标准化水平,纪检监察队伍专业化水平;要认真落实“走读式”谈话有关要求,切实履行谈话审批和“手递手”交接程序,坚决保证办案安全;要紧密结合省市关于谈话场所建设的有关要求,持续加强谈话室的管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