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安康风纪 > 正文

何备战在安康调研审查调查安全工作

作者:崔显锋文章来源: 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7-29 11:47字体大小:

近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何备战带领省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刘灏来安康调研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陪同调研。

何备战一行在安期间深入到市纪委监委机关和平利县老县镇纪委,实地査看并详细了解机关谈话室建设情况,对“走读式”谈话、审查调查安全、加快推进县镇“三化”建设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他指出,安康市“三化”建设起步早、基础好,要按照省纪委监委印发的《指导意见》,认真落实落细各项任务,不断提升纪检监察机关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水平,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何备战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将安全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常抓不懈、一抓到底。各级谈话场所要认真落实医护人员驻点值班制度,备齐备足常用药品和必备急救设施,切实做到全程可控,确保审查调查安全。何备战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客观真实列出问题清单,实事求是落实整改责任,坚持以省纪委监委集中检查为契机,积极认领省纪委监委交叉检查反馈意见,主动自查自纠办案安全问题,紧盯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关键环节,查弱项、补短板、防风险,不折不扣执行留置安全风险“零报告”制度,严格按照每日“零报告”、半月“一总结”要求向省纪委监委报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细落实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