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安康风纪 > 正文

田沐臣走访慰问老党员和抗疫一线人员

作者:文章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7-02 08:53字体大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亲切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良好祝愿,并向全市广大党员和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等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田沐臣一行首先来到中张岭社区,看望慰问疫情期间一直坚守工作岗位的社区党员干部,她们有的是年近60岁的社区老党员,有的是大学刚毕业20来岁的小姑娘,组成了中张岭社区抗疫一线的“红色娘子军”。田沐臣向她们及社区全体抗疫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她们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时作出的重要贡献。

随后,田沐臣走进已步入古稀之年的老党员庞京云和梁银菊家中,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二位老人在职期间工作突出,退休后始终铭记共产党员身份,听党话、跟党走,特别是今年疫情发生后,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捐款出力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初心使命和爱国情怀。临走之时,田沐臣嘱咐她们要保重身体,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王静,市中医医院重症监护科护士长,疫情发生后,她主动请缨前往湖北抗疫一线。田沐臣在与王静亲切交流时说到,你是安康的骄傲,疫情防控期间不惧危险、挺身而出、奔赴一线,充分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也展示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英雄本色,希望继续发扬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职业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