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安康风纪 > 正文

市纪委监委专题研究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作者:祝东新 邓杰文章来源: 市纪委监委第七审查调查室 发布时间:20-06-11 08:51字体大小:

6月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听取人防工作汇报后,从班子重视、人员配备、工作成效等方面对专案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阶段如何开展好人防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好治理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理人防系统腐败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省纪委监委关于人防系统问题专项治理的新部署、新要求,把专项治理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推进治理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会议要求,一要紧盯治理重点,深挖问题根源。专案组要不断强化监督检查,缜密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对条件成熟的尽快结案,对尚未办结的线索,继续加大分析研判,深挖是否存在滥用职权、利益输送等深层次问题。二要强化组织协调,确保工作实效。积极与省纪委监委沟通汇报,把握政策,宽严相济,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依纪依法查处人防系统失职渎职、腐败问题,确保全市人防系统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