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安康风纪 > 正文

省监委委员张小明来安康调研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06-04 17:53字体大小:

6月2日至3日,省监委委员张小明来安康调研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市纪委监委领导陪同调研。

张小明先后深入我市省级家风教育示范基地、市级廉政教育基地汉阴沈氏家训展览馆和市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涧池镇枞岭村、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锦屏社区、平利县“三风”教育基地等地,通过听取现场介绍、与镇村干部交谈、走访群众等,深入了解基层廉政文化建设和好家风宣传推广工作。

张小明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取得的新成效,特别是在宣传推广好家训好家风方面的工作,组织有力、效果良好,富有特色。他指出,安康市纪委要认真总结近年来廉政文化建设,特别是优良家风的弘扬和传承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好、发扬好工作成果,不断将此项工作引向深入。他要求,要创新形式,拓展覆盖面,不断扩大廉政文化建设的影响力、渗透力;要充好发挥好廉政教育基地示范引领和宣传教育功能,加强对党员干部常学习,常教育,常提醒;要大力弘扬地域特色的优秀家训、优良家风,引领社会新风,大力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

调研期间,张小明还与镇纪委书记进行交谈,深入了解全省纪律教育宣传月工作在基层的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