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安康风纪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章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 发布时间:20-04-30 10:58字体大小:

4月2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学习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协原主席姜国文、云南省纪委监委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原组长赵开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会上,参会同志对照典型案例暴露出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深入开展了讨论交流,一致认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坚持做到“正人先正己”,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模范执行党纪国法,耐得住清贫,经得起考验,以案为鉴、心存敬畏,执纪守纪、执法守法,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让反腐利剑永不蒙尘。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还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讨论表决两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传达学习市纪委常委会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意见、市纪委监委机关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安排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