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安康风纪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下沉社区积极助力战“疫”

作者:王敏文章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3-09 16:10字体大小:

 

“您好,请问您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请出示您的健康证和通行证!”2月23日,这天刚好周六,安康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李玉薇在联系的中张岭社区检测点上,正耐心细致的询问着通行人员。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纪委监委积极筹备,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及时送去了一批急需的酒精、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抗击疫情、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的号召,先后有40余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要求深入汉滨区江北办中张岭社区开展“我为社区值一天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机关很多党员刚从执纪监督一线忙完,顾不上休息,便又匆忙赶往社区执勤点报到领岗,扎实开展防控卡口值、宣传劝导、维护秩序等志愿服务工作。

同舟共济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魔。在抗疫这场大考中,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构筑起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