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安康风纪 > 正文

田沐臣到岚皋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安纪轩文章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2-07 18:22字体大小:

2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深入岚皋县疫情防控一线站点,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部分医疗物资。

田沐臣一行先后来到香河桥G211公路检查点、城关镇疫情防控宣传劝导站、城关镇号房湾社区、县集中留观点、县人民医院、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详细了解各站点通行人员体温检测、重点对象返乡摸排、工作人员值班轮守、发热病例门诊检测等情况,充分肯定前期防控成效,当场指出存在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落实、加强防控。

田沐臣强调,当前正值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的“六个聚焦”作为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操作指南”,紧盯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着力点、关键点,进一步优化监督方式方法,强化监督问责力度,坚决查处敷衍塞责、弄虚作假、推诿扯皮、落实不力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充分展现纪检监察机关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政治担当。

田沐臣要求,明天是传统元宵佳节,必须坚决落实好不出门、不串门、不上街、不聚会、不聚餐和居家防护“五不一居”要求,坚决制止不文明祭祀和走亲访友等现象的发生,全面阻断病毒交叉感染途径,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