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安康风纪 > 正文

陈军到汉阴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9-12-06 17:08字体大小:

12月5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军到汉阴县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军一行先后查看了县纪委监委机关办公环境,亲切看望纪检监察干部,实地检查了标准化谈话室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汉阴2019年度纪检监察整体工作情况以及全员培训工作汇报。


陈军充分肯定了汉阴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汉阴县纪检监察工作稳步推进、卓有成效,尤其是廉政宣教特色突出、廉政文化氛围浓厚,执纪审查调查工作扎实稳妥开展,质量高、效果好;全员培训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但也还存在“四种形态”运用不均衡、查处涉黑涉恶保护伞案件较少等短板弱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军强调,一要继续扎实开展好全员培训,加大培训力度,落实全覆盖要求,突出培训重点,努力提升培训实效;二要高度重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在思想上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审查调查安全相关规定,规范审批程序,严格依纪依法办案;三要提前谋划来年工作,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已有成绩,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确保来年工作开好局、出亮点;四要注重统筹结合,有序推进纪检监察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要认真抓好人防系统专项治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回头看”、文物保护等专项工作,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