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安康风纪 > 正文

不忘初心暖心行

作者:王敏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9-11-28 14:27字体大小: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 近期,市纪委监委机关20余名党员干部赴镇坪县坪宝村开展入户走访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路途遥远又恰逢冰雪天气,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党员干部们来到村上,先在坪宝村党员活动室座谈,听取了第一书记朱锋同志介绍坪宝村近期的发展状况,与驻村工作队一起商讨明年的帮扶计划与具体举措。随后,大家分组到帮扶户家中,送去水果、粮、油等慰问品,并帮助他们打扫院坝、鸡舍,清理厨房等,在“拉家常”中了解帮扶户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党员干部还向帮扶对象宣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背景及重大意义,鼓励帮扶对象早日脱贫,共同实现乡村振兴的美好奋斗目标。

今年以来,通过强力推动产业发展、扎实抓好新民风建设、大力改善村庄人居环境、着力维护良好社会秩序、积极破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有力推动了坪宝村的建设和发展。目前,已组织群众改造低产板栗园100亩、栽植烤烟100亩、养殖土鸡10000只,成功引进了金丝皇菊等新兴产业,栽植面积达到50亩。群众的生活好了,村容村貌也发生了可喜得变化,村民们拉着市纪委干部的手满怀喜悦。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不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深入基层,贴近群体为民服务的意识,大家普遍觉得赴坪宝村开展入户帮扶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